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前军官被控在柬埔寨性虐7名少女获刑210年

美国前军官被控在柬埔寨性虐7名少女获刑210年

2006年6月拍摄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退休上校迈克尔·佩佩。(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3日报道,美国一名海军陆战队退休上校被控在柬埔寨性虐7名少女,日前被美国联邦法官判处终身监禁。

据报道,该名现年60岁的被告人迈克尔·佩佩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他被控对7名年龄在9到12岁的柬埔寨未成年少女实施性虐。

美国联邦法官费希尔以七项重罪判被告人入狱210年,并在宣判时谴责被告人始终不思悔过。费希尔说:“虽然辩方律师极力为他辩护,但本庭无法找出任何理由让被告人可以从监狱获释。”

费希尔还判定,目前正在为受害者提供照顾的机构可以获得24.7万美元的赔偿,这笔赔偿金将来自被告人的军方退休金。

被告人是在2006年6月于柬埔寨首都金边一所大学担任兼职教授时,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