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德国外长反对将俄罗斯逐出G8 称为避免局势恶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外长反对将俄罗斯逐出G8 称为避免局势恶化
 
资料配图: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反对将俄罗斯逐出G8(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据俄罗斯之声3月3日报道称,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2日反对因莫斯科对乌克兰局势的立场将俄罗斯逐出八国集团(G8)。

美国国务卿克里之前发声明威胁要剥夺俄罗斯G8成员国资格。施泰因迈尔在回应美国国务卿的声明时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采取避免局势升级的措施,而不是冒险使局势进一步恶化。英国媒体引述施泰因迈尔的话说,G8是西方国家与俄罗斯直接沟通的唯一平台,“难道我们真的应该放弃这个平台吗”。

施泰因迈尔同时呼吁俄罗斯和乌克兰双方代表坐到谈判桌前。施泰因迈尔建议,如果不可能进行直接协商,那就应该成立一个国际联络小组,其中可能包括欧盟、联合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几方代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