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华人华侨

加拿大华人华侨对昆明暴恐事件表示愤慨

人民网 2014-03-03 13:58:44

 昆明火车站发生暴恐事件后,人民网驻加记者收到了加拿大维多利亚传媒集团董事长、加中友好协会会长王燕云女士的来电,表示对恐怖分子的暴行感到极为愤慨。

 王燕云表示,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恐暴事件立即成为加拿大华人关注的焦点,10余暴徒手持长刀同时发难,趁着夜色,向手无寸铁的无辜的人群挥刀乱斩,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其中包括儿童老人。这显然是一起有组织的、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令加拿大华人华侨非常震惊,也极为愤慨!

 王燕云表示,以狂杀无辜百姓的做法来吸引世界关注的做法,将得到的是世人的鄙夷与唾弃,暴行令世人愤慨,为世界文明社会所不容。

 王燕云表示,这种以伤害普通市民来达到目的、试图以滥杀无辜挑起社会矛盾的图谋,有很大的破坏力,极需人们警惕。

 王燕云表示,他们以极端的形式报复社会,完完全全地丧失了人性与良知!对这些极端的恐暴分子,任何政府都会对他们严惩不贷,决不能心慈手软。

 王燕云表示,我们海外侨胞看到了中国政府果断处理事件,维护了社会的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看到昆明社会很快恢复正常,感到非常宽慰,对祖籍国的美好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人民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加拿大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