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封城”在即英拉忙救火 军方向曼谷调坦克

2014-01-07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泰国《曼谷邮报》1月6日报道,泰国示威者将于13日发起“封锁曼谷”行动,为防止局势恶化,看守政府总理英拉寻求与其开展新一轮对话,呼吁公众通过投票解决国家危机。

***封城在即 英拉忙化解危机

《曼谷邮报》援引来自泰国政府的消息说,眼看曼谷即将被“封锁”,英拉按捺不住,要求军方充当“中间人”调解泰国政府与代表反政府示威者利益的“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之间的矛盾。

而军方已经行动起来。5日,泰国前总理、“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秘书长素帖与几位军方高层人士会面,讨论如何结束危机。然而由于素帖拒不让步,会谈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5日,英拉透过社交网站“脸谱网”再次呼吁民众支持大选。她说,虽然选举无法在一夜之间解决问题,却能通过改革、赋权于地方政府等方式缓解危机。

“如果你不希望看到(当前)政府再次掌权,请用选票说话。我们应当把游行转变成一种强大的力量,来去除政府糟粕。一场有关变革的全民讨论应被用来达成民众希望看到的改变,例如举行透明且公正的选举以及铲除政界、公务员队伍和私营部门的腐败等。为此,我们需要修正法律、需要一个政府和议会来实现愿景。”英拉还强调,取消选举将致使国家走入“死胡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