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千余抗议者包围政府大楼 特别调查厅雇员疏散

2013-11-27 15: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1月27日报道,在至少1000名抗议者包围办公大楼试图关闭关键的政府建筑和部门后,泰国特别调查厅负责人27日表示,该部门目前正在进行疏散。

泰国特别调查厅相当于美国的联邦调查局,是游行示威者试图推翻英拉政府的目标之一。

特别调查厅的办公室是政府部门综合建筑群的一部分,建筑群中还包括税务、移民以及国土部门。

“我们已经安排了特别调查厅的大楼进行疏散……我们所有的雇员都将在半小时之内(从大楼中疏散)出来,”特别调查厅负责人说。

近期特别调查厅指控了抗议领导人素贴在就任副总理期间涉嫌于2010年对前总理他信的支持者进行军事镇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