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首都发生大规模示威 中国使馆发布旅游提醒

2013-11-26 11:08 来源:国际在线

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自11月份以来,泰国首都曼谷部分地区持续发生了较大规模的抗议示威集会活动。目前,有关游行示威集会主要集中在曼谷市民主纪念碑广场、总理府等政府机构附近地区。泰国政府日前已宣布延长在曼谷律实区、帕那空区和砲台区实施的国家安全条例,加强安全警戒。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特别提醒在泰国曼谷或近期拟赴曼谷的中国公民,避免前往上述游行示威区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工作。

如有需要,请联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电话:0066-854833327(在泰国拨打为:08548333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