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看守总理英拉:若想让我下台 请用选票说话

2014-01-06 12: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看守总理英拉:若想让我下台 请用选票说话
 
2013年12月10日,英拉含泪发表讲话,请求反对派停止示威,不过她同时拒绝了反对派提出的让她尽快下台的要求。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看守总理英拉1月5日表示,如果反对派想让她下台,那就需要用选票来说话。

英拉称,她希望所有人都本着宽容的态度,让时间来治愈泰国政治弊病。“我们国家面临的问题正变得越来越复杂,不可能在一日内解决。如果你们不想让政府重新执政,你们必须通过选举打败我们。请把集会的力量转变为选票的力量。”

英拉还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指出,在民主制度中,选举不仅是治疗政治冲突的最佳良药,而且还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机制。

2013年12月9日,英拉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重新举行全国大选。但反对派并未就此罢休,他们要求英拉立即下台,而看守政府方面则表示,根据宪法第181条规定,英拉及其内阁不能辞职,直到新一届政府产生时为止。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