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暴力事件再起多人受伤 素贴称元旦后占领曼谷

2013-12-30 09:11 来源:中新网

泰国暴力事件再起多人受伤 素贴称元旦后占领曼谷
 
12月26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的泰日体育场门口,示威者躲避防暴警察发射的催泪弹。(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媒12月30日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领袖素贴日前扬言要在1月1日元旦后占领曼谷,呼吁民众在新年假期结束后回到首都赶走他信政权,还政于民。然而,支持英拉政府的红衫军要求支持者群起对抗可能爆发的政变。29日下午,曼谷再次发生暴力攻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素贴当地时间28日晚在示威大本营民主纪念碑集会上呼吁全国各地的民众,做好准备一起占领曼谷。“等待我们的信号,带着你的衣服和食物一起来,因为我们将长期战斗,直到胜利。”

他说,反政府力量不会让他信政权及其支持者在曼谷有立足之地,也不会让他们有机会占人民的便宜。

不过,他呼吁关心曼谷局势且目前身在曼谷的人,暂时最好留在其他地方按兵不动。这一波反政府示威已经持续两个月,如今新年将至,泰国上下连放五天假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