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英拉提议大选后建“泰国改革委员会”实施政治改革

2013-12-25 14: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拉提议大选后建“泰国改革委员会”实施政治改革
 
12月10日,泰国总理英拉出席内阁会议,对媒体发表讲话称她不会在2014年2月2日大选之前辞职。(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12月25日报道,泰国看守政府总理当天提议,在明年2月2日议会大选之后成立“泰国改革委员会”,以实施政治改革。

在25日一档电视节目中,英拉表示大选选出的新政府将继续建立改革委员会的工作。她呼吁社会各方力量加入委员会,以解决目前持续不断的政治冲突。

英拉称,为了建立“泰国改革委员会”,将从全国各个职业团体和组织的代表中选出2000人,然后再从这2000人中选出499名委员会成员。

英拉进一步指出,一个由11人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将负责组织上述遴选过程。而这11人委员会成员将包括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NESDB)负责人、政府机构负责人、泰国贸易院主席。

此外,英拉还强调,她的政府不会干涉委员会的筹建过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