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政府群体呼吁再抗议示威根除他信体制

2013-12-18 09:10 来源:中新社

泰国反政府群体呼吁再抗议示威根除他信体制

12月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总理府附近的街道,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发表演讲。他号召反政府示威者继续集会,并要求英拉辞去临时政府总理职务,交出管理国家的权力。(图片来源:新华社)

泰国“君主立宪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员会”领导人素贴12月17日晚在民主纪念碑集会场地鼓动其支持者继续努力,在22日发起推翻英拉看守政府的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

素贴呼吁民众都站出来参加22日的抗议示威活动,一起来根除该国的“他信体制”。素贴声言,12月22日将是正式把英拉拉下看守总理职位的一天。

根据泰选举委员会确定的日期,下一届国会下议院议员候选人将从12月23日开始报名登记。素贴声称将阻止下一届国会下议院的选举,因为他领导的“君主立宪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员会”,希望首先进行政治改革,然后再举行国会下议院的选举。

素贴声称,示威者将于19日、20日进行抗议示威活动的预演,21日休息1天后在22日举行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