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政府群体呼吁再抗议示威根除他信体制

2013-12-18 09:10 来源:中新社

泰反政府示威者的抗议示威活动迄今已近50天,示威者目前仍以曼谷民主纪念碑为其抗议大本营,他们希望英拉辞去看守内阁总理职务,为国王陛下指定临时政府总理扫清道路,然后再由临时政府来推动该国相关的政治改革,待时机成熟后再举行全国大选。

看守内阁总理英拉17日仍认为其辞职于法无据,坚持在新一届政府产生前,她不会辞去看守内阁总理职务;该国的政治改革也需在国会下议院的选举完成后,由新产生的下一届政府来实施。

英拉12月9日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重新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泰国国王普密蓬陛下当天御准了英拉解散国会下议院的请求,并批准下一届国会下议院选举在2014年2月2日举行。

17日蝉联民主党党魁的阿披实当天晚些时候称,该党将在21日举行会议,决定是否参加2月2日的国会下议院选举。他说,该党无论作出什么样的决定,他领导的党都会受到批评;不过,为了帮助该国继续向前发展,他领导的政党愿意为此而受伤害。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