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务卿改行程赴日内瓦 参加伊核问题谈判

2013-11-08 13: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8日报道,美国国务院高官7日透露,正在中东访问的国务卿克里临时改变行程,突访瑞士日内瓦,参与即将进入第二天议程的伊朗与欧美6国就核问题展开的谈判。

本次谈判始于7日,双方力争就伊朗限制涉嫌核武研发的铀浓缩活动、及欧美放宽经济制裁达成协议。截至目前,虽然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磋商,但分歧依然巨大。

据分析,克里亲自参加协商的目的是为了推动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与伊朗达成妥协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