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计划在下月底之前送第二只猴进太空

2013-10-14 11:10 来源:国际在线

据俄新网10月13日报道,据伊朗新闻电视台引述伊朗航天局副主管的发言,在下月底之前,伊朗将把第二只猴子送入太空。

伊朗宇航局表示,伊朗将猴子送入太空是其载人航天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有望在未来5-8年内实现。

据悉,2013年1月,伊朗曾宣布已成功将一只猴子送入了地球次轨道,并安全返回地面。但西方国家纷纷质疑这一事件的真实性,英国《每日电讯报》称,伊朗先后公布的“太空猴”照片存在明显差异,此次送猴上天系伊朗造假。

内贾德对此曾表态称:“把活体送上太空是伊朗民众和数以千计伊朗科研人员努力和奉献的结果。”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