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剑指CNN:鲁哈尼谴责纳粹屠杀犹太人讲话系捏造

2013-09-27 14: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剑指CNN:鲁哈尼谴责纳粹屠杀犹太人讲话系捏造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克里斯汀•阿曼普专访伊朗总统鲁哈尼

据美国媒体9月25日报道,伊朗法尔斯通讯社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4日晚上播放了主持人克里斯汀•阿曼普对伊朗总统鲁哈尼的专访,但节目中关于鲁哈尼就纳粹屠杀犹太人的表态为捏造内容。

该通讯社在官方网站上表示:“CNN在9月24日播放了对鲁哈尼的采访,但当主持人克里斯汀•阿曼普问他关于犹太大屠杀问题时,CNN增加或改变了他的讲话。”

该通讯社还表示,CNN将包括“对犹太人犯下的罪行”和“纳粹过去所犯的暴行导致犹太人夺走土地”在内的言论加到鲁哈尼的讲话中。

以下是法尔斯通讯社和CNN对鲁哈尼回答克里斯汀•阿曼普的问题的英文翻译不同版本:

 伊朗法尔斯新闻通讯社:“我以前说过,我不是历史学家。历史学家们应该指出和解释历史事件的方方面面,但总体上,我们要谴责历史上出现的任何反人类的罪行,包括纳粹对犹太人和非犹太人犯下的罪行。同样,如果今天出现任何侵犯一个国家或一种宗教或一种信仰的罪行,我们会去谴责那种罪行和屠杀。因此,纳粹过去的做法应该受到谴责,但你谈论的这些方面,应该由历史学家和研究人员来澄清,我不是一个历史学者。”

CNN:“我以前说过,我不是历史学家。当说到犹太大屠杀这方面内容时,历史学家应该对这一事件进行反思。但总体上,我可以告诉你,历史上出现的任何反人类的罪行,包括纳粹对犹太人犯下的罪行都应该受到谴责。不管他们对犹太人犯下何种罪行,我们都要谴责。夺走人的生命是令人不齿的行为,在这方面,犹太人的生命,基督徒的生命或穆斯林的生命没有任何差异,对我们而言都一样。我们信仰的宗教不赞同杀戮,但另一方面,这不意味着你可以说因为纳粹过去对犹太人犯下罪行,因此犹太人现在就可以掠夺土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