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外交部证实鲁哈尼总统与奥巴马总统互通信件

2013-09-17 16: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9月17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当天表示,鲁哈尼总统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曾互通信件,两国领导人确实有直接的交流。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称,鲁哈尼当选总统后奥巴马发送了贺信。两国领导人确有书信往来,这种通信机制是通过目前的外交渠道完成的。

1979年,美国驻伊朗大使馆被学生及武装分子攻占,使馆人员被劫持为人质,美方随后中断与伊朗的正式外交关系。

为了给争议多年的伊朗核问题找到一个合适的外交解决方案,伊朗与美国官员都表示愿意进行直接对话。奥巴马在15日播出的电视专访中说,他同伊朗新总统鲁哈尼通过信。奥巴马在信中警告鲁哈尼,美对叙没有动武不代表对伊朗也不会动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