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消息人士:伊朗或暂停20%铀浓缩活动以换取撤消制裁

2013-10-16 15: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6日报道,消息人士当天向俄新社透露,如果美国和欧盟撤消对伊朗的单边制裁,德黑兰愿考虑停止20%铀浓缩活动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在伊核问题国际调停六方代表日内瓦谈判第二天开始前表示:“对谈判进程重要的是,创造各方之间的互信氛围。伊朗或审议停止20%铀浓缩活动的可能性,以换取撤消现行针对伊朗的制裁,但只是暂时停止。我们正在讨论这一问题。但这里指的不是放弃铀浓缩。”

由于国际社会怀疑伊朗以和平利用核能为幌子秘密发展核武器,联合国对其实施制裁。伊核问题国际调停六方包括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和德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