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准备为撤消制裁在核计划问题上做出让步

2013-10-14 13: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4日报道, 一名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13日向俄新社透露,德黑兰计划在与国际调停六方即将举行新一轮会晤时提交新的伊核计划解决计划,并会为了撤消欧美对伊朗的制裁在谈判期间做出让步,但不会讨论铀浓缩问题。

消息人士说:“由伊朗外长率领的伊朗谈判团队正携带预计可令谈判各方感到满意的新计划前往日内瓦。当然这将是一个旷日持久的进程。新计划含有应当阐述清楚谈判开始和结束、并分配各方权限(谁对什么负责,以及谁做什么)的‘序言’。”

他表示,铀浓缩问题不在议事日程之列,因为“伊朗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固有权利,但会为了撤消欧美制裁而做出让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