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再伸橄榄枝:已为解决伊核问题做好准备

2013-10-09 11: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8日报道,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当天接受CNN专访时表示,伊朗在解决核问题上的态度是认真的,并且希望该问题能够在“短时间”内画上句号。

“从伊朗的角度来看,我想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拉里贾尼说,“如果美国等国家说伊朗不能研制核弹或者朝着那个方向发展,我们可以明确地证明给它看。我们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意图。因此这个问题可以在短期内得到解决。”

新一轮伊朗核问题谈判预计10月15日至16日在日内瓦举行,伊朗方面已多次表示出解决问题的诚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