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监控默克尔10余年 美民众游行“感谢斯诺登”

2013-10-28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监控
 
10月26日,2000多名美国反监控人士抛开国内党派纷争,携手聚集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外示威,抗议国家安全局的间谍项目,要求限制监控。示威者还打出 “停止大规模间谍行动”、“感谢你,爱德华•斯诺登”等标语。
 
100多个民间团体和公司组成的“停止监视我们”联盟组织了这次游行。这些团体反对国家安全局的监控行为,要求国会修改相关法律。“停止监视我们”在网上向国会发布公开信写道:“我们呼吁国会立即采取行动停止监控,并全面公开国家安全局和联邦调查局的数据收集项目。”
 
斯诺登也在游行之前表态说:“我们的国会议员说这不是监控。他们错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