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监控默克尔10余年 美民众游行“感谢斯诺登”

2013-10-28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监控默克尔10余年 美民众游行“感谢斯诺登”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26日,美国华盛顿,上千美国民众走向美国国会,对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行为表示抗议,高喊“停止监视我们”。(来源:CFP)

据外媒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被爆2002年起就受到美国监控,至今已经10余年。德国政府表示,将派遣高级情报官员前往美国调查此事,并且准备和巴西一起向联合国提交议案,保护网络通信隐私。另外,数千美国民众在华盛顿示威,抗议监控,高举标语“感谢斯诺登”。
 
***德国派人赴美调查
 
英国《卫报》消息,德国外交部副发言人格奥尔格•施特赖特尔表示,德国将派遣包括国内、国外和联邦情报部门3位主管在内的多名高级情报官员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调查美国的间谍事件。他们“很快”就会抵达华盛顿,与白宫和国家安全局进行谈判。德国没有对外公布这些官员的姓名。
 
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的多位德国政客都是美国监控的对象。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海登表示,美德领导人同意加强合作,两国情报官员已经谈判数月。海登说:“我们知道德国官员未来几周打算来到华盛顿,美国政府期待和他们会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