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日媒:美国曾要求日本监控中国个人情报

2013-10-27 15: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保障局曾在2011年要求日本政府提供合作,对于通过光缆通讯的电话和个人邮件等个人情报实施监控。但是这一要求遭到了日本的婉拒。

  共同社称,由于中国连接亚太地区的国际光缆大多通过日本,因此美国国家安全保障局要求日本提供合作,显然是针对中国收集情报。

  消息说,日本政府由于考虑到法律的制约和人员投入等因素,最终没有答应美国的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