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下令逮捕对穆兄会领导人

2013-07-12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这次演讲之后,几千名伊斯兰教徒行进到开罗市中心,与穆尔西的反对者发生冲突,埃及其他地方也出现类似暴力事件,导致超过30人死亡,200人受伤。

在当天的暴力中,最具戏剧性的事件出现在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两名穆尔西的反对者被他的支持者推下屋顶身亡。其中一人是被捅数刀后扔到楼下的。据美联社收听的一个业余电台称,另一个受害者是被投到楼下摔死的,有人看见穆尔西的支持者殴打他的尸体。这家电台的报道与美联社来自该地区的报道一致。

自那以后,双方似乎开始了一场恐吓运动。军队通过电台称,穆斯林兄弟会及其支持者在鼓动暴力,威胁国家安全。穆斯林兄弟会和支持穆尔西的抗议者则称国防部长塞西为“暴徒团伙”的头子,指责他企图毁灭伊斯兰教徒,并发起一场类似叙利亚的内战。

抗议者对发出逮捕令的消息并不惊讶,他们认为这是企图向穆兄会领导层施压,逼他们结束示威。

“我们预料到会这样,”一位穆兄会的领导人说。“即使他们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多数成员,我们也会说,要穆斯林兄弟会离开广场,除非我们死,或是穆尔西回来。”

一位30多岁留着胡须的抗议者阿卜杜尔-瓦哈比说,合法性在他和其他参加集会的人这一边。

“我们会牺牲自己,我们会继续坚持,因为我们有明确的事业。我们将和平地捍卫这个事业。......我们绝不接受军事政变,”他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