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美向埃及增派F-16战机计划或不受政局影响

2013-07-11 10: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向埃及增派F-16战机计划或不受政局影响
 
按计划,美国8月将向埃及军方增派4架“F-16”战斗机。

据美媒7月10日报道,虽然时下埃及政局动荡,奥巴马下令重新评估对埃及政府的援助,但这也许不影响美国向埃及军方提供援助的原定计划。据悉,按计划,美国8月将向埃及军方增派4架“F-16”型号战斗机。

一位美国官员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透露:“目前为止,美国向埃及军方派送‘F-16’战斗机的计划没有改变。”据悉,这批战斗机将于8月派送,此外,12月还将增派8架。

这项外交援助计划签署于2010年,当时还是侯赛因•穆巴拉克执政。据悉,美国在为埃及军方升级装备、提供训练指导以调适这批新型“F-16”战斗机上至少花费了8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