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下令重新评估对埃及援助 对政变与否尚无表态

2013-07-11 0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下令重新评估对埃及援助 对政变与否尚无表态
 
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职务是否为政变,美国对此迟迟没有表态。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五角大楼重新评估美国政府对埃及政府的援助。

媒体援引五角大楼一份声明的内容称,“鉴于近来埃及的动荡局势,奥巴马总统下令相关部门与机构重新评估我们对埃及政府的援助行为”。

截至目前,就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职务是否为政变,美国迟迟没有表态。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9日曾表示:“下结论之前花些必要的时间评估局势,符合我们国家的利益,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

依据美国法律,如果美方认定埃及发生军事政变,应中止对埃及军方的援助。2014财年预算中,奥巴马政府申请了15.5亿美元的对埃援助,其中13亿美元提供给埃及军方,2.5亿美元用于经济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