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过渡政府总理称将邀请穆兄会成员入阁

2013-07-10 11: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过渡政府总理称将邀请穆兄会成员入阁
埃及临时总统称将在一周内召开全国和解会议 7月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共和国卫队总部外举行集会。

据伊朗媒体7月10日报道,埃及总统发言人艾哈迈德·穆斯拉马尼说,埃及过渡政府总理哈齐姆•贝卜拉维将邀请穆斯林兄弟会(简称穆兄会)下属的自由与正义党的多名成员加入内阁。

7月9日当天,埃及临时总统阿兹利•曼苏尔任命76岁的前财政部长贝卜拉维为过渡政府总理,同时任命71岁的反对派领导人巴拉迪为副总统。

7月3日,埃及军方宣布“罢免”前总统穆尔西,暂停现行宪法,同时原埃及最高宪法法院院长曼苏尔(AdliMansour)将暂行总统职权。7月5日,数千名穆斯林兄弟的抗议者及其支持者走上街头,抗议军事政变。穆尔西的反对者和支持者间爆发大规模冲突,并导致36人死亡,超过1000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