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下令逮捕对穆兄会领导人

2013-07-12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将继续关押穆尔西

自7月3日政变发生后,就一直没人见过穆尔西,但外交部发言人在几天内第一次正式提到他时说,他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得到“非常有尊严的”对待,目前对他没有提出指控。

“为了他本人的安全和国家的安全,最好继续扣留他......否则后果将是可怕的,”他补充说。

巴迪亚7月5日出现在拉巴·阿达威亚清真寺清真寺的集会上,此前一天,政府发出了对他的逮捕令,罪名是煽动暴力。7月10日晚,他通过一位兄弟会高级领导人向人群传达了一条消息,这表示他不想公开露面威胁自己的安全。

他提到7月8日的暴力冲突时称参与的军队是“叛徒”。

“他们不仅背叛了他们的人民......他们的领导人(穆尔西),还背叛了真主,”一位穆斯林兄弟会领导人解读巴迪亚的话说。

他鼓励支持者继续在静坐抗议地点和清真寺露营,利用穆斯林斋月为释放穆尔西祈祷。巴迪亚还试图否认他的组织煽动了暴力。

“穆斯林兄弟会一直在为埃及摆脱占领和压迫、重获自由而奋斗。我们始终并将继续忠实于我们的诺言,采取和平的立场,”这条消息说。

7月5日巴迪亚在人群集会上发表了一篇激烈的演讲,他告诉人们,他们将用肩膀扛着穆尔西重回总统府。

“我们是他的战士。我们要用我们的生命捍卫他,”巴迪亚在消失之前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