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驻韩济州领事:济州岛获救中国船员尚无生命危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陈俊杰领事介绍,截止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15点,中方已确定共有18名在济州岛附近落水的中国船员获救,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获救人员大多伤势不重,其中1人因肺部吸入过多海水而伤势严重,但此18人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另据陈领事介绍,目前已确定有5名中国船员遇难,但遇难人员身份尚未确定,相关后事工作正在进行中。

漂浮在济州西归浦近海的两艘中国渔船28日凌晨因遭台风“布拉万”袭击而分别触礁与沉没,导致33名船员落水。

在凌晨接到韩方中国渔船沉没的消息后,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已赶赴事故现场,与韩方协调沟通开展营救工作,并到医院看望获救伤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在获悉此事后表示,希望韩国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紧密合作救助国内外船舶,尽量减少受害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周娃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