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委内瑞拉炼油厂火势减轻 一储油罐大火已被扑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8月28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当天表示,阿穆艾炼油厂一个储油罐的大火已经被扑灭,另两个起火的储油罐的火势也得到了控制。

查韦斯28日在推特中写道:“消防人员已经扑灭了一个储油罐的大火,其他两个储油罐的火焰强度也降低了75%。”

“我们英勇的消防战士仍在努力,愿上帝佑护,我们一定会成功!”查韦斯还鼓励委内瑞拉的消防员再接再厉,尽快扑灭大火,以使炼油厂尽快重新投入使用。

27日,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PDVSA)负责人拉米雷斯曾透露,大火有望在周三(29日)前扑灭,炼油厂周五将恢复运营。

当地时间25日凌晨 ,委内瑞拉最大炼油厂、PDVSA旗下的阿穆艾炼油厂发生大规模爆炸并引发大火。截止目前为止,已造成48人死亡,200多座建筑物被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