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17名平民在阿富汗南部遭斩首 疑塔利班所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8月26日报道,阿富汗埃尔芒省政府官员27日说,17名平民在该国南部的一个村庄被斩首,其中包括2名女性。

阿国埃尔芒省政府发言人称,不明身份的人员在26日晚间斩首了15名男性和2名女性,政府现正在调查指使者。当地警方也证实了此次针对平民的极刑时间。

报道指,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指多次在阿富汗动荡地区斩首当地居民,塔利班认为这些人是阿富汗政府和北约部队的间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世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