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支持同性恋及反普京乐队 麦当娜被俄副总理斥为妓女

2012-08-11 08: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苏联解体以后,俄罗斯于1993年将同性恋合法化,但直到1999年才停止把同性恋定性为精神错乱,反同性恋观念至今仍在俄全境广泛存在。同性恋人士此前曾呼吁麦当娜通过取消在俄演唱会来支持当地的同性恋群体,他们于9日表态称,他们也将在演唱会外集结,因为麦当娜没有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

当地活动人士尤里·加夫里科夫表示:“我们认为,在演唱会期间仅通过歌曲间歇的几句言辞来表达对同性恋的支持是不够的。如果你把自己定位为人权的捍卫者,那你就要做得更多。”

决定在麦当娜演唱会外集结的还不止亲克里姆林宫的活动家们和同性恋人士,俄罗斯东正教的拥护者们也声称要参与其中,这第三类人群决定集结的理由是,反对麦当娜用高度戏剧化的表演来诠释多个宗教主题。基里尔·弗罗洛夫作为第三股力量的代表认为:“她自诩为‘圣母玛利亚’(‘麦当娜’的英文‘Madonna’还有‘圣母玛利亚’的意思)并亵渎十字架,我们对此无法忍受。” 

麦当娜曾在莫斯科的演唱会中上演脱衣秀,仅剩的黑色胸衣无法遮掩其后背的鲜明字样“Pussy Riot”(“造反猫咪”)。麦当娜对此解释称,这样的文身源自她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度,一个可以自由进行自我诠释的地方,她梦想着一个人人享有这种权利的地方。

“造反猫咪”乐队的三名成员曾在救世主大教堂的祭坛旁唱歌、跳舞,请求圣母玛利亚将俄罗斯总统普京清除出俄罗斯,三人因此被捕并将于8月17日面临审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中国日报漫画:貌合神离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