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防长哈格尔访问墨西哥 寻求加强国防合作

 

美防长哈格尔访问墨西哥 寻求加强国防合作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夏威夷举行记者会。(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4月23日表示,他正在寻求加深美国和墨西哥的军事合作,其中包括两国军队共同进行军事训练。

哈格尔23日向随行记者发表了上述评论,24日他将在墨西哥城同墨西哥及加拿大防长举行会谈。

近期由于打击边境毒品走私问题,墨西哥和美国两国的军事关系紧张。哈格尔表示,24日的会谈也将涉及墨西哥地区安全威胁问题,比如暴力极端组织问题。此外,会谈还将涵盖潜在领域的合作问题,包括灾难援助规划和人道主义援助。哈格尔还计划在25日返回华盛顿之前访问危地马拉。

这是哈格尔自去年2月上任以来首次访问拉美。他表示美国和拉美地区之间的互动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