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男子花15年在卧室造模拟飞行器 被赞极其逼真

英男子花15年在卧室造模拟飞行器 被赞极其逼真
英国男子戴维斯耗时15年,把自己的卧室改装成了一个极其逼真的波音747-700驾驶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欧叶)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2日报道,英国人约翰•戴维斯虽然因数学不佳而无法成为一名飞行员,但他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把自己的卧室打造成一个与原物一样大小的、极其逼真的波音747-700飞机驾驶舱

现年54岁的戴维斯住在英格兰中部的考文垂市,为了建造这个驾驶舱,他花了整整15年的时间,投入了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

不过这样高额的花费也给戴维斯带来了丰厚的报酬,目前戴维斯靠着这架模拟驾驶舱,每个月能赚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

由于驾驶舱的飞行模拟器是实在太逼真了,因此吸引了不少飞行爱好者。另外,这个模拟器还可以帮助紧张的初学者克服飞行的恐惧。

据戴维斯所说,驾驶这架“波音747-700”一个小时要花75英镑(约合人民币785元),两个小时是125英镑(约合人民币1309元)。目前,这架飞机已经在世界上“飞行”了4.7万英里(约合7.5万公里)。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标签: 英国 戴维斯 卧室 飞机 驾驶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