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廉夫妇访澳看艾尔斯岩 凯特持“长蛇”不惧

威廉夫妇访澳看艾尔斯岩 凯特持“长蛇”不惧

4月22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到访澳大利亚乌鲁鲁的一处文化中心看艾尔斯岩。图中凯特手持一条木制长蛇大笑。艾尔斯岩石壁上的一道明显“伤痕”,在原住民的传说中,那是库尼亚大战利鲁留下的。当时库尼亚还是一条蛇,在战胜利鲁之后,他化身水神守护着乌鲁鲁和生活在当地的原住民(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小唐)威廉夫妇带着儿子乔治日前正在对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进行为期3周的访问。4月22日,两人到乌鲁鲁的一处文化中心看艾尔斯岩。艾尔斯岩石基围周长约9公里,海拔867米,距地面高度335米,长约3000米。它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位于整个澳大利亚大陆的中心,孤零零奇迹般地凸起在荒凉无垠的平坦荒漠之中。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威廉 澳大利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