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支持同性恋及反普京乐队 麦当娜被俄副总理斥为妓女

2012-08-11 08: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支持同性恋及反普京乐队 麦当娜被俄副总理斥为妓女
麦当娜曾在莫斯科演唱会上脱衣露背,“造反猫咪”字样清晰可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9日报道,麦当娜最近在俄罗斯举行的几场演唱会引起轩然大波。俄副总理斥责麦当娜为“前妓女”,亲克里姆林宫活动家们要在演唱会现场对可能出现的有违当地“同性恋宣传法”的言行进行严密监视。

俄圣彼得堡立法机构成员维塔利·米洛诺夫的发言人表示:“一旦有所发现,政府方面将逐步展开行政调查,麦当娜将因违法行为而遭到处罚。我们不应允许麦当娜在这里强行灌输西方价值。”

米洛诺夫于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俄国社会将积极抵制“西方意识形态”的侵蚀,“也许麦当娜女士能认识到,不是每个人都期待她的到来”。 

由于呼吁俄当局释放因演唱反普京歌曲而被起诉的女子摇滚乐队“造反猫咪”,并公开支持俄国同性恋,麦当娜还被俄罗斯副总理批为“前妓女”。

尽管同性恋得到了俄国法律的认可,但圣彼得堡方面于本月早些时候通过了一项全市范围内的地方法律,将对向未成年人“倡导同性恋”的主体予以处罚,罪责等同于恋童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中国日报漫画:貌合神离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