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鲜致电韩国红十字会 就客轮沉船事故表示慰问

朝鲜致电韩国红十字会 就客轮沉船事故表示慰问
4月22日,在韩国珍岛,潜水员结束当天搜索任务后回到彭木港。 当日,搜救人员迎来“岁月”号客轮失事7天来搜救条件最佳水文气象期,韩国联合搜索队对乘客集中的三四层客舱集中搜救。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信莲)韩国媒体4月23日报道称,据韩国统一部当天发布消息称,朝鲜方面当天以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姜秀麟的名义,通过板门店韩朝联络渠道向韩国红十字会发来电话通知,就韩国“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表示了慰问。朝方在电话通知中表示,“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导致包括年轻学生在内的众多乘客遇难或失踪,对此我们表示深切慰问。朝鲜就韩国的大型灾难或事件表示慰问,是2003年大邱地铁纵火案和台风“鸣蝉”侵袭以来的首次。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00多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韩国失事客轮搜救工作23日进入第八天,官民军联合救援队当天重点搜寻三四层客舱,发现并打捞出了多具遇难者遗体,由此这起事故遇难者增至150人,仍有152人下落不明。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