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男孩坐过山车撞上小鸟 面部受轻伤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7-29 08:19: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男孩坐过山车撞上小鸟 面部受轻伤
京达卡过山车是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也是北美地区最快的。
美国男孩坐过山车撞上小鸟 面部受轻伤
由于意外发生时,过山车处于返回基地站途中,因此小男孩伤势不严重。

综合国外媒体7月27日报道,美国一名小男孩日前在新泽西州一游乐园乘坐京达卡(Kingda Ka)过山车时,意外与迎面飞来的一只小鸟相撞,小男孩的面部和颈部都受到轻微伤害,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游乐园的发言人西贝内切尔表示,由于当时过山车已经过了最刺激的部分,正在返回基地站台,所以小男孩的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她没有透露那名小男孩的名字。

西贝内切尔还说,相撞的小鸟已经死亡,目前尚不清楚它的种类,只知道其体型很小,它的尸体已经被移交给卫生部门。

意外发生后,京达卡过山车被迫关闭30分钟,直到社区事务部门检查后才继续对外开放。

类似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1999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布希花园,意大利超级名模法比奥就在乘坐游乐车时与天鹅相撞,导致其面部受伤流血。

京达卡过山车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同时也是北美地区最快的过山车。据该游乐园的官方网站介绍,其高度为456英尺(约合为139米),其最快速度可达每小时128英里(约合为206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