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越境炮击阿富汗 阿外交部发出警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7月23日报道,阿富汗22日对巴基斯坦发出警告,如果巴方继续越境炮击阿富汗,可能会严重损害两国关系。

阿富汗外交部发表声明称,阿方副外长贾韦德•卢丁22日召见了巴基斯坦驻阿大使穆罕默德•萨迪克,双方讨论了最近发生的越境炮击事件。双方都同意尽快在阿富汗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就“炮击事件和改善杜兰德线附近军事协调”举行高级别军事官员会议。

该声明还援引卢丁的话说:“如果巴基斯坦继续炮击阿富汗村庄,可能会对双边关系产生重大的负面影响。”

阿富汗库纳尔省省长发言人瓦希福拉•瓦希斐告诉美国媒体,巴基斯坦于20日和21日把300多枚重型炮弹和火箭发射到库纳尔省的丹加姆地区,造成至少4人死亡。阿富汗多名官员称,巴方早前指责阿富汗庇护渗透到巴基斯坦并杀死13名巴方士兵的武装分子,遂于上个月对库纳尔省发动跨境炮击,迫使数千村民背井离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