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反对派宣布发起对政府军“全面总攻”

环球网李亮 2012-07-17 09:0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新社7月份17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宣布将发起一次“全面总攻”行动,对叙利亚全国范围内的军队、安全部门等发起袭击,与其“猛烈对抗”并将后者制服。反对派将这次行动称为“大马士革的火山及叙利亚的地震”。

报道称,在15日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自由叙利亚军”(FSA)联合指挥部称,他们将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发起这次行动,“以回应巴沙尔阿萨德政治犯下的屠杀及野蛮罪行”。袭击对象包括“对各大城市和全国范围内的所有安全站及分支机构”,通过与“(与政府军)进行猛烈对抗,最终使他们投降”。

该声明还呼吁“包围安全部门、军队和支持现政权的武装分子的所有检查站”,切断所有国际公路的通行,“从北部的阿颇勒到南部的德拉,从东部的代尔祖尔到西部的拉塔基亚,切断和占领所有的供给线。”

此外,它还反复呼吁所有支持现政权的人向反对派“投诚”,并称,FSA的工作是“解放囚犯和在押者”。目前,FSA正在考虑将外国设于叙利亚、与现政权为盟友的机构视为“合法目标”,如黎巴嫩真主党、伊朗革命卫队、伊拉克武装分子和巴勒斯坦挺“萨”组织等。

对于这次可引爆“大马士革火山和叙利亚地震”的行动,FSA称,这是将叙利亚带入“全面民间反抗的战略第一步”。(来源:环球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