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一男子被推下月台险丧命 嫌犯交待称看对方不顺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6日早晨,东京地铁青梅线福生车站上发生了一起一男子被推下月台的事件。警方以杀人未遂将一名男嫌犯逮捕。

据警方介绍,推人的是现年35岁的公司职员大森正明。当时,电车马上就要进入车站,大森突然将站在旁边一名52岁的男性推下铁轨。司机注意到有人跌落月台,拉下紧急刹车闸,在距这名男子前方3米处停下。

在被问讯时,大森对警方交待自己与这名男性并无关系,只是当时心情很烦躁,看到那个人不顺眼,就将他推下月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日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