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庆祝美国独立日 美国男子用奶酪雕出“总统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庆祝美国独立日 美国男子用奶酪雕出“总统山”

据美国媒体7月3日报道,为庆祝7月4日的美国独立日,美国一名男子用奶酪做成了有四名美国总统头像的拉什莫尔山雕塑。这座别致的雕塑被安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市政厅,以便邀请公众前来合影留念。

制作这件雕塑的是威斯康辛州的特罗伊·兰德维尔,他一共用掉了630磅奶酪。

今年36岁的兰德维尔从11岁开始接触奶酪雕塑,经验非常丰富。他告诉当地媒体,他的作品由温和的切达干酪制成,这种奶酪无论是密度和坚实度,还是油脂含量都很适合做雕塑的原料。

在雕塑的过程中,奶酪很容易产生裂缝,软奶酪很难保持形状,这些都是他需要克服的困难。(欧叶 编辑:北风)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