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夫人”曝拉登杀手住址吁追杀 当事人不畏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8 11:09:03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信莲)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7日报道,亲手击毙基地头目奥萨马•本拉登的美国海豹突击队员罗布•奥尼尔的家庭住址疑似在网上被人曝光,还有人呼吁极端主义者将其杀死。奥尼尔面对威胁不为所动,表示“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英国《镜报》日前报道说,英国籍极端主义者绰号“恐怖夫人”的萨利•琼斯日前在网上公开了奥尼尔的家庭住址,称其为“首要目标”,还号召极端主义者杀死奥尼尔。

奥尼尔接受采访时说:“自从我们杀死奥萨马•本拉登以后,我就已经做好了这些准备。我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奥尼尔还表示,自家附近的当地执法部门早已得知此事,并且已经相应地采取了防范措施。

出于人身安全考虑,奥尼尔已经和妻子分居。奥尼尔的妻子2013年就曾经表示,为了保障安全,他们考虑过更改全家人的名字,把奥尼尔从他们的生活中彻底删除。

琼斯在网上写道:“我把有关罗伯特•奥尼尔的信息放在这儿,为我在美国的兄弟们和在美国的基地组织提供方便,(奥尼尔)是第一目标,到头来要抓到手,杀死他。”琼斯批评奥尼尔,认为后者杀死本拉登并以此四处炫耀,表示“这就是他到处乱说那次行动的下场”。

2011年5月2日,美国海豹突击队发现并击毙了本拉登。2013年,奥尼尔声称击毙本拉登的人就是他自己。奥尼尔还为此拍摄了相关纪录片,并出版了一本自传。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