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特朗普展开第二阶段攻势 妻女上阵助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8 08:13:27

美国大选:特朗普展开第二阶段攻势 妻女上阵助选
特朗普与女儿伊万卡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信莲) 综合美媒10月7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在最新公布的3个初选州和3个关键摇摆州的民调中,继续领先所有共和党及民主党对手。他表示自己已进入大选的第二阶段并已制定出新战略。他的女儿伊万卡(Ivanka)也将很快走到台前,帮父亲在女选民中拉选票。

今日美国10月7日报道称,昆尼皮亚克大学最新民调(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显示,特朗普不仅在初选州继续领先民调,在关键的3个摇摆州——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宾西法尼亚州,他的民调也明显领先其他对手。而佛州是特朗普的党内对手杰布(Jeb Bush)和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的大本营,俄亥俄州是卡西奇州长(John Kasich)的大本营。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副总监布朗(Peter Brown)说:“那些想看到特朗普在大选中失利的人,恐怕还要等更长的时间,至少在这3个关键州,情形如此。”

这份民调显示,在佛州,特朗普获28%的民意支持度,大幅超过位居第二的非裔退休外科医生卡森(Ben Carson)16%的支持度。

这说明特朗普在三个关键州的民调依然居首,同时惠普前女CEO菲奥莉娜和非裔退休外科医生卡森这两位政治圈外人在选民中的支持度,看起来在继续上升,而佛州前州长杰布、阿肯色斯州前州长赫卡比及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的民意支持度在缩水。

在日前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特朗普表示自6月宣布加入大选以来,他第一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目前他已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战,并为此做好了攻略。

他很快将投入2000万美元在佛州为大选做一个新颖的电视广告,还计划出版一本新书、公布他对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改革计划、对外贸易政策等。

特朗普说,他的妻子梅拉尼亚(Melania)和女儿伊万卡将更多出现在公众前,发表演说、为其助选,帮助他拉近与女选民的距离。伊万卡还将特别在妇女健保等议题上为父助阵。

目前特朗普在关键州——俄亥俄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州分别有7到12位付薪水的竞选助手。他正在佛州、佐治亚州、田纳西州和得州物色竞选团队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