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总理为总统豁免权辩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总理拉贾·佩尔韦兹·阿什拉夫6月30日表态,支持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享受豁免权。

阿什拉夫在东部城市拉合尔说:“他(扎尔达里)是民主选举产生的总统,依据法律,他在任期间享有豁免权。”

法新社援引新任总理的话报道:“所有法律专家向我们提出一致意见……所以,我们打算以相同的观点看待这件事。”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6月19日裁定前总理优素福·拉扎·吉拉尼藐视法庭,解除他的职务,原因是吉拉尼拒绝致函瑞士当局,要求重启扎尔达里案。上世纪90年代,扎尔达里和妻子、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被怀疑利用瑞士银行账户洗钱1200万美元。扎尔达里当选总统后,瑞士搁置该案。

最高法院6月27日说,新总理须在两周内表态,是否会要求瑞士当局重启扎尔达里案,责成总检察长7月12日就新政府态度递交报告。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巴基斯坦 总理 总统 豁免权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