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政府军基本控制首都杜马地区

新华社 2012-07-01 11:4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经过一周的交战,叙利亚政府军6月30日基本控制了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杜马地区。

    叙通社报道称,当天叙利亚政府军在杜马地区继续清剿隐匿在这一地区的武装分子,双方进行激烈交战。政府军打死并逮捕多名武装分子,缴获大量武器。报道说,政府军还将继续在该地区采取行动,彻底清除该地区武装分子的残余力量。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当天报告说,叙利亚政府军当天控制了杜马地区。该组织称,杜马地区状况不容乐观,目前缺乏食物、电力与水源。

    自去年3月叙利亚爆发国内危机以来,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杜马地区一直是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力量争夺的重点。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叙利亚 大马士革 控制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