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拉克东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致37人死伤

新华网王宏彬 张宁 2012-06-29 10:17: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拉克警方28日说,伊东部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附近当晚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5人死亡、32人受伤。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事发地点位于巴古拜以东一处乡村集市,死伤人员中包括不少妇女和儿童。由于一些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事发后,警方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迪亚拉省与伊朗接壤,逊尼派和什叶派的武装人员在此活动十分活跃。

当天早些时候,首都巴格达多个地区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41人受伤。

进入6月以来,伊拉克暴力事件明显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针对什叶派穆斯林和安全部队的爆炸袭击接连不断。

(来源:新华网)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