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拉克发生多起连环爆炸 至少54人死近118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国媒体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等地13日发生多起连环爆炸,造成至少54人死亡,另有118人受伤。

多家媒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13日的第一波爆炸发生在巴格达以南约100公里处的希拉市,在该市一家饭店附近发生了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20人死亡、38人受伤。

随后,在巴格达及其附近城市又发生了至少5起爆炸事件,其中有两起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的卡拉达区,有至少1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此外,在巴格达还发生了两起枪击事件。

有消息称,随着救援和搜救工作的展开,死亡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升。伊拉克境内的暴力冲突目前仍时有发生,仅在5月就有132人在暴力事件中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伊拉克 巴格达 连环爆炸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