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意大利中世纪村庄毗邻国家公园 挂牌易趣网售价250万欧元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6-29 08:29: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中世纪村庄毗邻国家公园 挂牌易趣网售价250万欧元
Pratariccia拥有800年的历史
意大利中世纪村庄毗邻国家公园 挂牌易趣网售价250万欧元
Pratariccia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就一直无人居住。

拥有800年历史的意大利村庄Pratariccia坐落于美丽群山之间,距离西面的佛罗伦萨只有25英里(约合40公里),半个世纪以来一直无人居住。近日这个小村子在易趣网上(eBay)挂牌销售,价格为250万欧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月27日报道,拥有田园般意境的Pratariccia海拔高度为2400英尺(约合731.5米),坐落在一个国家公园旁边,园内有山有水,并且阿尔诺河就发源于此。不过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就没有人住在这个村子里,此前村里曾一度有大约120人,不过随着年长一代的逐渐辞世,当地的年轻人外出务工后没再返回,如今小村子只剩下20多座破败不堪的房子,看上去像一个“鬼村”。

尽管如此,Pratariccia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它可以建成一个休闲度假胜地。“小村子若被建成私人会所或是奢华水疗馆,那是有很大潜在价值的,这也是其中一个竞标者的购买意图,只是最后因为某种原因而未能成交,”房地产代理商LPQ Immobiliare的工作人员卡洛•马尼说。

本月初,LPQ Immobiliare公司在易趣网上刊登了Pratariccia村庄的销售广告,截至目前虽有很多人出价,但是交易还未能达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意大利 中世纪村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