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美举行最大规模火力演习

新华网班威 2012-06-23 09:03: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美举行最大规模火力演习

 
6月22日,韩国军队与驻韩美军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以纪念朝鲜战争爆发62周年。当天的演习在京畿道抱川市举行,由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主持,目的是检查军事准备态势和战斗意志。根据韩国防部消息,韩国陆军装甲兵、F-15K型战斗机编队、美军“阿帕奇”直升机部队等2000多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演习。这是6月19日在韩美军事演习媒体开放日上拍摄的坦克开火。

韩美举行最大规模火力演习
 
6月22日,韩国军队与驻韩美军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以纪念朝鲜战争爆发62周年。当天的演习在京畿道抱川市举行,由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主持,目的是检查军事准备态势和战斗意志。根据韩国防部消息,韩国陆军装甲兵、F-15K型战斗机编队、美军“阿帕奇”直升机部队等2000多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演习。这是6月19日在韩美军事演习媒体开放日上拍摄的战斗机飞行表演。

韩美举行最大规模火力演习

6月22日,韩国军队与驻韩美军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以纪念朝鲜战争爆发62周年。当天的演习在京畿道抱川市举行,由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主持,目的是检查军事准备态势和战斗意志。根据韩国防部消息,韩国陆军装甲兵、F-15K型战斗机编队、美军“阿帕奇”直升机部队等2000多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演习。这是6月19日在韩美军事演习媒体开放日上拍摄的参演武装直升机。

韩美举行最大规模火力演习
 
6月22日,韩国军队与驻韩美军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以纪念朝鲜战争爆发62周年。当天的演习在京畿道抱川市举行,由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主持,目的是检查军事准备态势和战斗意志。根据韩国防部消息,韩国陆军装甲兵、F-15K型战斗机编队、美军“阿帕奇”直升机部队等2000多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演习。这是6月19日在韩美军事演习媒体开放日上拍摄的参演战斗机。

 
韩国军队与驻韩美军22日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以纪念朝鲜战争爆发62周年。

当天的演习在京畿道抱川市举行,由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主持,目的是检查军事准备态势和战斗意志。

根据韩国防部消息,韩国陆军装甲兵、F-15K型战斗机编队、美军“阿帕奇”直升机部队等2000多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演习。“和平之眼”空中预警机、130毫米多管火箭、AH-64“阿帕奇”直升机、韩国自主研发的T/A-50攻击机将首次参加演习。此外,韩国陆军新型反炮兵雷达和可进行远程射击的K-4无人机关枪等也将首次公开亮相。演习分两部分进行,共发射各种枪炮弹3000多发。

朝鲜战争于1950年6月25日爆发。近日,韩国联同美、日等国频繁举行军事演习。韩美日三方在21日至22日间在济州岛以南公海上举行联合海上军演。韩美还将于23日至25日在黄海、韩国平泽以南海域举行联合军演,美军“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访韩参演。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8日称,韩美最近一系列举动严重违反停战协定的举措,是对朝鲜的挑衅。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