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作者:实习生 康锦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8 15:12:17

美国《华盛顿邮报》头条

奥地利高速公路上一卡车内发现50具移民遗体

8月28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27日,奥地利警方在高速公路上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50多具移民者的遗体。巡警当时闻到了车内散发出的浓烈酒精和腐烂的味道,打开车门便看到骇人的一幕。随着欧洲难民危机不断加剧,如何妥善应对这些涌入的难民已成为各国的难题。

 

英国《卫报》头条

英工党候选人科尔宾:政策应由工党全体成员决定

8月28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据英国《卫报》27日报道,英国工党极左翼议员杰里米·科尔宾在一场辩论中谈到工党政策问题时说:“我不认为政策应由领袖,影子内阁或是议会政党决定,工党的每一名成员都应该有权参与到决策中,被选举的领导人应该根据广大议员的意见来处理工党事务。”

 

法国24电视台头条

欧洲移民危机加剧 惨案不断

8月28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近日欧洲移民危机恶化,惨案不断发生。当地时间8月27日上午,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50多具移民遗体。同日在利比亚西北部港市祖瓦拉发现一艘非法移民沉船,约有百人获救,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头条

美媒虚假报道俄罗斯士兵乌克兰伤亡情况

8月28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近日,美国《福布斯》报道称有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伤亡具体数据,引起各方媒体关注。实际上该报道并无确凿证据。报道方称信息来源于一家名为商业生活(Delovaya Zhizn)的俄罗斯网站,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工作人员已经试图通过电话及网络方式联系该网站,截止目前未得到回应。

 

新加坡《海峡时报》头条

印尼巨港遭受今年最严重雾霾天气

8月28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Palembang)27日遭遇今年最严重雾霾天气,全城被雾霾笼罩,能见度不超过300米。

 

《澳大利亚人》头条

特朗普和他的“大嘴政治”

8月28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备受争议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最近人气高涨。这位生活招摇的亿万富翁向来口无遮掩,喜欢通过吸引眼球的辱骂和自我夸耀来提升人气,他曾嘲笑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是“低能量的人”。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