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骂战不停歇:希拉里将共和党对手比作恐怖分子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8 14:32:51

美国大选骂战不停歇:希拉里将共和党对手比作恐怖分子

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希拉里在拉斯维加斯就“邮件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28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共和党27日呼吁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道歉,因为后者在俄亥俄州的竞选活动中将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比作恐怖分子。

希拉里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演讲中说:“我们认为对女性的那些极端观点来自恐怖组织,来自不想生活在现代世界的人。真的很难接受持这种观点的竟是那些想要成为美国总统的人。”她特别指名批评了三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包括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克·卢比奥、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以及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

她说卢比奥“想要断绝强奸受害者和乱伦者接受医疗保健及流产的机会”,批评布什反对给计划生育组织提供资助。她还告诉支持者,卡西奇禁止俄亥俄州向一些强奸危机中心拨款,因为这些机构有时把女性转移到提供流产服务的保健机构。“他们支持过时、脱节的政策,”希拉里说,“对于21世纪的美国而言,他们错得太离谱。”

此外,希拉里还在此次竞选活动中谈到了少数族裔在竞选中面临的挑战。

自今年年初被美国媒体曝出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和私人邮件服务器处理公务以来,希拉里寻求民主党2016年大选党内提名之路坎坷不断。昆尼皮亚克大学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虽然仍在民主党候选人中遥遥领先,但是其受欢迎程度已经显著下跌了,目前仅有39%的受访者持对她有利的观点。

(编辑:小唐)